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山幼儿园(泗塘博士娃幼儿园好吗)

新闻 2022-09-16 22:13

这个幼儿园可以称得上是个不错的幼儿园。

博士娃幼儿园泗塘园座落于上海市宝山区泗塘四村48号,是一所以艺术教育为特色的幼儿园,设有托大班、小班、中班、大班,常年招收学龄前2-6岁的幼儿。园内设施齐全、环境整洁优美、配有适宜幼儿活动的各类运动器材和游戏活动设施,设有舞蹈房、绘画室、琴房等各类幼儿艺术教育专用房,教学设备精良,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服务周到,艺术特色突出,是您培育孩子的理想选择。博士娃幼儿园一直坚持“艺术教育从娃娃抓起”的教学理念,整合三大领域教学模块,以艺术启蒙教育为手段,全面拓展幼儿的语言、数理逻辑、肢体律动、社会交往和自我认知等多元智能,努力丰富幼儿的艺术体验和感受,让幼儿学会用艺术的眼光观察生活,用艺术的方式表现生活,美化生活,让艺术渗透到孩子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使孩子从三岁起一艺术感受为脉络的性格主体,从而发展为健康、开朗的人生。美术、钢琴、舞蹈、围棋等艺术课,特聘我省著名的老师任教,旨在培养一批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型儿童。博士娃幼儿园泗塘园是幼儿成长的乐园;教师成才的学园;家长信任的家园;艺术特色的校园。

标签 幼儿园 / 好吗 / 宝山 / 泗塘 / 博士娃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武汉农业银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上班时间) 瑜伽导师培训(想考瑜伽导师证,哪家培训学校值得推荐) 王老吉怎么样(王老吉啤酒好吗) 嘻哈包子铺(嘻哈包袱铺成员) 德西健身学校(有没有在西安德西健身学校学习过健身教练的?怎 重庆迪邦医院(重庆迪邦医院去痘收费大概在多少) 舟山人才招聘网(舟山人才市场在哪里) 上海火星时代(2020年去哪里学习影视后期呢) 上海超跑俱乐部(黄毅清生日) 华尔街英语培训中心(中国华尔街的老总的名字叫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