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阅后即焚打一成语(焚打一成语)

新闻 2022-09-16 12:12

1、厝火积薪解 释 把火放在柴堆下面。
2、比喻隐藏着很大的危险。
3、《汉书·贾谊传》:“夫抱火厝之积薪之下,而寝其上,火未及燃,因谓之安。
4、方今之势,何以异此?” 薪:柴草。

标签 成语 / 后即 / 焚打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反客为主的意思(反其道为主,一般什么意思) 恐怖的英语(恐怖用英语怎么说) disease什么意思(cureadisease和treatdisease的区别!~~~) look是什么意思中文(look,see,watch有什么区别) 低垂的拼音(“仰起”的反义词是什么) 夏令营英文(夏令营的英文怎么写) method什么意思(是bythemethod还是withthemethod?有神马区别) 儿子的英语(儿童用英语怎么说) nice什么意思中文(verynice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余生的意思(余生是褒义还是贬义)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