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让人看了暖心的图片(怎样在图片加上自己的照片)

新闻 2022-09-16 21:43

手机5步抠人像,换背景,合成两张图:

楼主所说的“自己的照片”不知是否指“自拍或人像照片”?

想合成两张照片,一些手机后期软件就能实现——主要借助“双重曝光”功能。

比如:将上面美女图,移到另一张图片上

▼ 基本操作就是——第一步:先后插入另一张风景图、人像剪影

1-按之前操作,插入一张风景照片

2-点击“添加照片”

3-从相册中找到之前保存的“人像剪影”照片

4-点击右上角“添加”

  • 文|岳小月原创 图片素材|来自网络

    以上内容如果有帮助,欢迎点赞,留言,转发,是对小月最大鼓励。想了解更多手机摄影技巧,创意后期,马上关注吧~

    标签 怎样 / 图片 / 自己的 / 照片 / 暖心 / 让人 / 看了 / 加上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失望的签名(个性签名伤心难过失望) 联合早报中文网 南略网(联合早报网为什么是中文的啊) 世纪佳缘 个人登录(世纪佳缘突然登不上去了) 头像发布中心(黄毅清用头像发布信息算是一种创新吗) 两颗心一起飞(天天有喜主题曲插曲片尾曲) 乌迪尔符文(如果把乌迪尔的攻击距离加到500,是不是能变成版本 qq英文版(手机qq怎么改成英文版?qq国际版手机没法用吧) 复旦双胞胎姐妹花(《天天向上》为什么被称为“网红照妖镜” 巧虎成长版(很多人都说巧虎不好,你怎么看) 怎么调烟雾头(windowshdcolor怎么调烟雾头)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