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念永恒吧(你对《一念永恒》这部小说怎么看)

新闻 2022-09-16 20:55

作为一个资深的书虫,我可以很明确的说,这是一部特别优秀的小说。

第一,他的主人公设定。在玄幻小说里面,我们不难发现,现在的玄幻小说,主人公太像了。废材退婚,因宝物或者神秘人物而觉醒,然后无限打脸反派。再或者就是异世重生,几乎所有的主人公都是一个样子。而在一念永恒中,白小纯是不同的。他不同于别的主人公,他征服读者的,是他的可爱,逗比。一件件事都会让人哭笑不得,但越是哭笑不得,也越是喜欢。

第二,情节设定。里面的情节环环相扣,从逆河宗,到蛮荒,再到永恒仙域。高潮起伏,永远不会让人感到乏味。

第三,技能设定。主人公的技能使用也是从一而终的。随着人物强大不断提升,不会中途抛弃,让人感到失望。

第四,爱情。白小纯的爱情,也与其他所有的人物不同,让人啼笑皆非。五位女主,也是各有各的魅力,不会让人审美疲劳。

总之,这是一部特别棒的小说,强力推荐,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标签 怎么 / 小说 / 这部 / 你对 / 永恒 / 一念 / 一念永恒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媳妇是怎样炼成(农村老话“想要生活旺,媳妇必须胖”你觉得有 一休哥儿歌(励志儿歌抖音最火) 电视剧国宝(国宝小花演过的电视剧) 东京糖衣巧克力(求问一首日语歌的歌名,男女对唱,内容是情侣 电视剧家园(甜蜜家园根据什么改编的) 谢霆锋张柏芝王菲(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时王菲开演唱会唱的什么 超能人类大搜索(动画超能勇士也叫猛兽侠到底讲述一个什么故事 电视剧媳妇的眼泪(一个女人在丈夫面前已经20多年没掉过眼泪为 唐人街探案3 电影(唐人街探案3是电影吗) 钟点工们电视剧(钟点工们富婆嘲笑钟点工是哪一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