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九年级上册数学练习册答案人教版(一年级上册数学他昨天看了9页,明天从19页读起,他今天看了多少页)

新闻 2022-09-16 20:20

1、数数你会吧,10-11-12-13-14-15-16-17-18-19,你自己数数有多少个,拿日历来看看也可以的。
2、如果是19减去10的话,那不是把10给算漏了吗?所以必须19-9=10(页)。

标签 上册 / 数学 / 人教 / 一年级 / 练习 / 九年级 / 答案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执业药师资格证书什么时候 人生的境界教案(人的境界到底能够分成多少个层次?最高境界与 杜富国感动中国颁奖词(2019年感动中国颁奖词) 关于国庆节的英文资料(国庆节小学生英语短文) y开头的英语单词(以y开头以y结尾的单词) 弧形面积的计算公式(弧形面积计算实例) 龙江信息招生港(黑龙江招生信息港报考结束,如何查询报考志愿 德语字母表(请问德语字母中的“l”和“r”怎么发音) 山东农科院(山东农科院在济南的什么位置?怎么走) 世界100所著名大学排行榜(北京大学和东京大学哪个更强)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