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6年级上册英语单词表(孩子六年级英语一直都是九十几,怎么拿满分呢)

新闻 2022-09-16 19:37

你好!看到你这个问题,我第一反应是:当务之急的问题是纠正你自己的心态,而不是孩子的英语成绩。

六年级英语考试满分固然是好事,但是如果每次都能够考到九十几分,也未必就是坏事。任何事情,都是在不完美中发展提高的。从专业的角度来说,九十几分和满分,他有实质性的差别吗?我想说,有差别,但绝对不是实质性的差别。考满分的孩子,说明整体知识掌握较牢,考试发挥也好。考九十几分的孩子,可能部分知识点没有掌握住,或者是遗忘,或者是粗心大意。作为家长的我们,不应该太过于在意有几分的差异,而把自己和孩子逼入了死胡同。所以我想说,你需要及时的纠正自己的心态。

我还是要回答你,如何让孩子尽可能的把英语成绩提高,但我们绝对不能以满分作为自己的唯一目标,因为这是伪科学和假目标。

和老师多沟通,看看孩子在哪些方面有欠缺。看看到底是孩子粗心大意,还是因为知识本身掌握不牢。然后有目标的,去改善。

和孩子多沟通。不要总是已满分,作为孩子的目标。要明确的告诉孩子,尽最大努力,把分数提高,尽力就好。总之是要让孩子感受到把英语学好,把成绩提高是自己个人发展的需要。另外要尽可能培养孩子每一次成绩,提高所带来的成就感。久而久之,不需要你的鞭策,他就能够把高分作为自己追求的目标了,这样才能进入良性循环,而不是家长强加的100分的恶性循环。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祝你好运。

标签 孩子 / 英语 / 上册 / 六年级 / 6年级 / 单词表 / 词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关于创新的素材事例(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 氧化还原反应口诀(正极负极阳极阴极发生什么反应有什么口诀 黄河上中下游分界点(长江,黄河上,下游的分界点分别是什么 马鞍山师范高等学校(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最好的专业是什么 初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初级会计考试题库哪里有) 广西人事考试网报名入口(广西人事考试网报考公务员如何缴费 中国GPU芯片大爆发,AMD和NVIDIA或将后悔不迭 全国会计资格准考证(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查询) v开头的英文单词(以v结尾的单词)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清华大学紫荆学院代表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