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考政治必背知识点(高中政治关于创新的知识点有哪些)

新闻 2022-09-16 19:09

经济生活:

1.企业经营成功的因素之一,就是要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依靠技术进步,科学管理手段,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

2.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性国家,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3.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更好的适应经济全球化的潮流,更好地走出去。政治生活:1.国际竞争的实质是以经济和科技为基础的综合国力的竞争,这就要求我国要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高我国的经济发展水平,应对激烈的国际竞争。文化生活:1.文化与经济相互交融。必须提高创新能力,发展科学技术,提高我国的文化软实力。2.文化创新的源泉、作用,途径,这一块都是关于文化创新的。你该都知道,不再一一赘述。3.弘扬和培育中华民族精神,必须与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相结合。

4.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要注重文化创新。

5.文化继承与创新。哲学生活:1.辩证否定观要求我们要树立创新意识。2.创新是进步的灵魂这一块你应该也知道,创新的重要性,为什么要科技创新……目前我只想到了这些,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吧。

标签 哪些 / 必背 / 关于 / 高考 / 新的 / 高中 / 知识点 / 政治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电气专业考研学校排名(电气考研,哪些比较合适,难度如何)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报名系统(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报名异常退出如何 不平等条约一览表(中国近代不平等条约及影响) 黑龙江省药品监督局(食品卫生许可证号:黑食,是什么意思)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报名(为什么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进不去 八年级上册英语练习册答案人教版(英语八级难考过吗?大概要学 山东省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入口(山东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 bbc英语听力(英语四级练习听力是听BBC的好还是VOA的好) 能源与动力工程考研学校排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 祝福祖国的祝福语英文(赞美祖国的英语作文5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