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系统(请问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流程都是什么?有什么注意事项)

新闻 2022-09-16 19:06

本人刚刚取得了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对于笔试,要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栏目进行网上注册(上半年是一月报名三月月考试,下半年是九月报名十一月考试),网上注册后在报名所在地教育局或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现场审核公告,现场审核后及时登录报名页面缴纳报名费。注册时一定要如实准确填报,否则现场审核会通过不了。笔试成绩报道分70分为合格,合格的科目不用再考,笔试全部合格后可以报名面试。所有笔试和面试的注意事项都可以在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网站上的公告中找到,可以多关注。




标签 系统 / 请问 / 考试 / 报考 / 资格证 / 小学教师 / 报名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今年马上到重庆大学读书,有学长能介绍校 护师成绩单打印入口(主管护师证书电子版从哪里打印) 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入口(2020中国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机械电子工程考研学校排名(和哈工程,华电,河北工业比的话, 英语6级多少分算过(英语6级532分算什么水平) 圆的一般式方程(圆的一般式方程求半径和圆心) 研究生法学专业大学排名(中国政法大学,人民大学,北京大学的 计算机研究生院校排名(计算机专业考研最优秀的学校排名) 2016年12月四级真题(英语四级听力题型有哪些) 武昌工学院图书馆(武昌工学院图书馆二楼的书能借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