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2021年公务员考试时间)

新闻 2022-09-16 18:46

1、  根据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来看,考试吧预计2021年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1月22日(周日),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11月21日(周六)。
2、或者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2月6日(周日),专业科目考试时间为12月5日(周六) ,具体请以官方公告为准。

标签 国家 / 2021年 / 员考试 / 公务员 / 公务 / 考试时间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苹果发布iOS16.1首个公开测试版加入实时活动通知功能 成都人才招聘会(成都哪里或者哪个网站找工作最靠谱) 浙江省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浙江哪个市的公务员比较容易考) 银行从业资格证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如何申请) 黑龙江卫生人才网(黑龙江卫生学校怎么样)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分数线(收起​ 想进国家电网?志愿填报要 重庆交通大学吧(重庆交通大学是公办的还是民办的) 江西省三支一扶成绩查询(2022江西三支一扶笔试成绩已出!入围 重庆物流师培训(重庆交通大学物流工程专业(专业学位)研究生 广东省高考成绩公布时间(2021年广东春季高考什么时候出成绩)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