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孩子养育攻略(梦幻西游新版孩子怎么养)

新闻 2022-09-16 18:29

1,关于新养育系统:养育系统孩子6岁(养育216次)即可获得养育结局,获得养育结局的孩子将会获得一个特殊的结局技能。同时,通过新养育系统养育的孩子,结局后可以通过技能研习获得最多5个召唤兽技能。

3,旧养育系统孩子进行重新养育时,将会保留孩子的六艺修行技能、悟性值和饰品,当该孩子通过新养育系统养育结局后,恢复相应的六艺修行技能、悟性值和饰品。

5,孩子养育总共可以进行216次行动,每行动3次,孩子年龄增加1个月,当孩子年龄达到6岁时,将会根据养育过程中获得的属性值和奇遇情况获得养育结局。

标签 怎么 / 孩子 / 攻略 / 新版 / 梦幻西游 / 养育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梦幻西游修炼花费表(靠~~梦幻西游法宝修炼程度至少需多少钱与 梦幻西游百度贴吧(梦幻西游最近金价持续下跌,是否有崩盘迹象 车迟副本答题器(梦幻西游哪个副本需要答题) 梦幻西游石猴授徒副本攻略(石猴授徒副本难度大吗没修的能过 梦幻西游小说(有什么好看的梦幻西游小说最好是写大唐官府的 慈心渡鬼下棋最快赢法(有大神给一下慈心渡鬼的坐标吗0 0任务用 梦幻西游水陆大会5人副本攻略(梦幻西游,水陆大会能刷2次吗 梦幻客服专区(梦幻西游怎么向客服提交问题) 85剧情全攻略梦幻西游(梦幻西游85剧情攻略) 梦幻西游种树苗技巧(梦幻西游的摇钱树树苗怎么种怎么浇水)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