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takeoff是什么意思(take it off和take off的区别)

新闻 2022-09-16 11:50

1、take it off是指从……带出来;take off是脱掉的意思。

标签 是什么 / 区别 / 意思 / takeoff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朱元璋的诗(朱元璋关于梅的诗) 月夜忆舍弟拼音(月夜忆舍弟注音) k172次列车时刻表(从郑州到西宁的火车票得多少钱) 姐姐用韩语怎么说(韩语的“大姐”怎么读啊,帮个忙吧~) 风靡一时读音(风摩一时怎么造句) healer什么意思(infp具体含义) double是什么意思英语(double和皮卡的区别) 芝草无根的近义词(形容努力提升自己的成语) ae是什么意思(什么是ae什么是ap) 女性标准体重对照表(身高166,体重多少比较好)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