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教育考试院网站(为什么浙江教育考试网登录时显示登录失败,您的密码错误且已被禁止使用"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来验证登陆)

新闻 2022-09-16 17:48

1、只要你的密码填错了就会跳出这句话,无论你是不是使用了身份证来登陆。
2、好象要去学校当面申请,之后到浙江教育考试网进行修改。
3、自己一个人弄不清楚的话,快去找班主任,班主任会详细的指导你的。

标签 网站 / 登录 / 教育 / 为什么 / 浙江 / 考试网 / 考试院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浙江公务员考试(请问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多少时间?满分是多少) 教育部 严禁中考考高中课程内容(实施普通高中新课程的省份不 重庆心理咨询师培训(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介绍) 泰安市中考平台(2021泰安中考报名时间表) 周记400字大全(高中周记四篇,400字左右) 公务员考试专业目录(生物制药考公务员属于什么专业) 三峡郦道元朗诵(三峡郦道元猿声的特点) 万凰之王剧情(历届tvb最佳男女主角) 儿童早餐吃什么好(孩子打预防针前能吃饭吗?怎么吃合适) 肺结核筛查做什么检查(体检如何查肺结核)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