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教育部 严禁中考考高中课程内容(实施普通高中新课程的省份不再制定考试大纲,克服“考什么教什么”。元芳你怎么看)

新闻 2022-09-16 17:48

没有考试大纲,虽然看似规避了教师“考什么教什么”的问题,但官员们请注意,这样的改革会出现的问题就来了,一.就教师方面,取消大纲,就好比将老师置身于密林之中,不知道或不明了高考试题的方向,教师就会盲目的撒网式教学,这样要取得高分就必须面面俱到,所有内容均要练习和过关,这必将导致教师工作压力的增加;二.就学生方面,学科范围的取消,学生学习就会盲目求全求优,势必导致学生学业负担的成倍增加。

标签 内容 / 实施 / 高中 / 课程 / 教育部 / 通高 / 考考 / 严禁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重庆心理咨询师培训(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介绍) 泰安市中考平台(2021泰安中考报名时间表) 周记400字大全(高中周记四篇,400字左右) 公务员考试专业目录(生物制药考公务员属于什么专业) 三峡郦道元朗诵(三峡郦道元猿声的特点) 万凰之王剧情(历届tvb最佳男女主角) 儿童早餐吃什么好(孩子打预防针前能吃饭吗?怎么吃合适) 肺结核筛查做什么检查(体检如何查肺结核) 中秋 诗句(有关中秋的喜庆诗句) 四川甘孜人事考试网(甘孜州公务员进面分数线2021年)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