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州留学中介排名(孩子想去日本留学,通过哪一个中介靠谱?坐标广州)

新闻 2022-09-16 17:40

1、找大机构,都挺靠谱,我堂弟是在广州的立思辰留学的办理的日本申请,服务特别到位,老师对日本的学校政策、申请条件、生活学习之类的都特别了解,录取的学校非常不错,你可以打电话去咨询一下,或者门去咨询看看。

标签 排名 / 孩子 / 广州 / 留学 / 中介 / 想去 / 日本留学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暑期社会实践论文(大学生社会实践可以做哪些项目) 委员建议双一流高校招生以裸分录取(高考合并批次,某生仅考出 不良反应监测(怎么检查电线接触不良) 徐锦江个人资料(太喜欢徐锦江了,他的作品都有哪些) 汤尼语言中心(俄语学习多长时间可以流畅进行口语对话) 教师节手工贺卡(怎样做教师节贺卡) 我心目中的老师作文(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中小学作文网(请问现在有什么优秀的中学生作文期刊) 一考生押中高考作文题(你怎么看待今年人民日报和共青团中央押 陕西公务员考试网(陕西省公务员考试在几月份开始报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