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家公务员考试培训(公务员培训包括的四种类型是什么)

新闻 2022-09-16 17:29

1、公务员培训包括4种类型,分别是初任培训;任职培训;专门业务培训;在职培训。
2、初任培训亦称“职前培训”,培训部门对新录用的公务员在试用期内所进行的培训;任职培训是公务员刚开始进入任职部门所进行的培训;专门业务培训主要是为了提升专业技能知识;在职培训为了更新知识、提高工作能力的一种培训。

标签 培训 / 公务员 / 包括 / 四种 / 考试培训 / 国家公务员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福州市事业单位(2021福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时间) 高尔基童年简介(童年背景介绍) 蚌埠市人事人才网(在蚌埠怎么找工作) 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考会计证需要多少钱?(加上学费,学多久 有关秋天的诗词(秋天古诗最好的10首) 开学第一周周记(一篇周记600字作业,叙事,最好关于开学第一周 昆明公务员培训(昆明公务员培训机构哪个好点) 清明节优美段落摘抄(关于清明节的名人名言) 托福词汇表(考研词汇与托福词汇有什么区别) 兽王请按爪(魔兽世界兽王猎前期抓哪些宠物…新手)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