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选择 作文(我的第一次选择600字作文)

新闻 2022-09-16 17:19

人生难免有第一次。

不过有时候我们选的可能是对的,但还有一些时候是错误的。所以我们应该认真地去选择第一次。先来说说我的第一次选择吧!   阳光明媚的清晨,是我精神焕发。刚一出宿舍门,一张100元大钞映入我的眼帘,看了看旁边没人,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钱捡了起来。当时我的心里想:“发了。”当时过了一会,我想起了以前我掉钱以后的心情。我现在的心里如同两个人在打架,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最后还是做了艰难的决定,还是把钱给老师吧。吃过早饭,我便跑到级部主任办公室去交早上捡到的百元大钞。老师听我说完后,夸了我几句,我急匆匆地跑出了办公室。没想到,在升国旗时老师再次提到了我的名字,当时我的心里想开了花似的。比我在捡钱是高兴多了。  还有一次是在小学时,我借了别人几本书,可看完后,丢了两本。那可是我借的我最好的朋友的呀!如果我不告诉他也没事,但是这样确实有点不好,如果告诉他我就会赔钱。该怎嘛办啊!接下来的好几天,我一直早找那两本书,可是一无所获。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告诉他,友情比书更重要。”当再次碰见他时,我告诉了他我把他书弄丢的事。当时他并没有生气,他说:‘没事,我们都是好朋友,就当我把那些书都送你了。“我出乎意料,他竟然会这麽说。可是后来我还是还他钱了(做人要厚道)。  我觉得我这两次的选择都是对的,但我难免也有选择错的时候。所以我们应该认真地去选择第一次。先来说说我的第一次选择吧!

标签 选择 / 我的 / 作文 / 第一次 / 600字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高级技工学院(广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锅炉工求职(锅炉工招聘操作工的六个严格是指什么内容) 出柜的明星(《古惑仔》大佬乌鸦张耀扬宣布“出柜”,你怎么看 贵州省公务员网(贵州公务员成绩排名查询系 水浒传108将简介(水浒传108将的名字和绰号) 四川邮电技术学院(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有多大) 福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我想报考福建的事业单位,有什么报考 苏州58同城网(58同城招聘苏州招司机可靠吗) 江西省公务员(江西省考全国几卷) 广西特岗教师招聘网(2021年广西招聘特岗教师预约)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