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豪华公主卧室圣诞版(迪士尼的七大公主的电影名字是什么)

新闻 2022-09-16 17:12

1、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1937年);《迪士尼公主故事第二集:友谊长存》(2007年);《迪士尼公主奇幻系列故事:魔法圣诞》(2005年);《童话镇》(2011年)。

2、仙蒂公主

迪士尼动画《仙履奇缘》女主角,迪士尼公主之一。《童话镇》(2011年);《魔法黑森林》(2014年);《灰姑娘》(2015年)。《迪士尼公主故事第三集:真爱无敌》(2007年)。

3、爱洛公主

爱洛公主是一个虚构的童话人物,别名奥罗拉公主,为1959年的迪士尼动画电影《睡美人》中的主角。她也被称为布瑞尔·罗丝,取自格林兄弟所写的童话德文版本标题。

4、爱丽儿公主

出自华特迪士尼第28部动画电影《小美人鱼》(1989)中。她是迪士尼公主阵容的第四个成员,自己已成为母亲。《迪士尼公主故事第三集:真爱无敌》(2007年);《童话镇第三季》(2013年)。

5、贝儿公主

出现在沃尔特迪斯尼第30部动画故事片《美女与野兽》(1991)中。该片是唯一一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动画片,也是第一部票房超过一亿美元的动画影片。

6、茉莉公主

《一千零一夜》故事《阿拉丁神灯》中的主人公。1994年的《贾方复仇记》和阿拉丁动画短片电视剧。

7、宝嘉康蒂

宝嘉康蒂是在动画电影《风中奇缘》中登场的虚拟人物,是一位印第安公主。


标签 名字 / 电影 / 豪华 / 公主 / 迪士尼 / 七大 / 圣诞 / 卧室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常州新房楼盘(常州现在哪些楼盘适合购买) 佛山最新楼盘(佛山敏捷房价大跳水!原价最高卖到了15000,现在 珠海房地产网(珠海房产证查询) 贵阳房产信息网(2022年贵阳买房,哪几家房企资金链比较安全) 贵安新天地贴吧(福州贵安属于哪个区) 上海松江二手房(21年目前上海松江区房价多少) 杭州房价查询( 杭州二手房价格跌破新房价,你家房价降到底了 莱芜房产网二手房(莱芜碧桂园的房子值得买吗) 上海住房公积金单位网上业务办理系统(上海网上公积金冲还贷流 华润凯旋门(东方港城和华润凯旋门质量哪个好)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