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京单身公寓出租(北京租房平台哪个好,知道的朋友说一说)

新闻 2022-09-16 17:07

租房一般分三类衣柜,桌椅,电磁炉等都不一定有,退房的时候也比较麻烦,中介会想方设法扣你的钱。2,链家,麦田,我爱我家这个三个北京前三的租房公司,个人觉这类租金公司比较适合整租类的,2居室、3居室之类的,服务方面也还可以,毕竟是连锁的大企业,费用方面还是比较透明的,一般都最后都是租户、中介、房东三方处理。3,像新兴的自如,蛋壳公寓等,这两类是拎包入住公寓类的房子,适合一两个人单户租住,设施配套比较齐全,房子干净,装修统一,管理统一,带着自己的东西入住即可。缺点就是价格会比较高。自如因为起步比较早,个人感觉在房源量,品质,管理方面都比蛋壳稍微好一点。蛋壳起步比较晚,一切都在完善,现阶段价格方面优惠比较大,但整体情况也不错。如果你想方便,自己不太喜欢张罗太多日常事情,建议选择第三类租赁平台。

标签 哪个 / 北京 / 平台 / 知道 / 租房 / 公寓 / 出租 / 单身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郑州房产备案信息查询(郑州安置房网签后房管局有备案吗) 南阳新区贴吧(南阳新区土拍再发力,6宗土地起拍总价14.9亿, 你 成都公积金提取(成都市公积金提取办法) 安吉房产信息网(安吉房产值得投资吗) 西安租房个人房源(西安哪一块儿租房便宜) 公寓产权到期后怎么办(公寓产权到期怎么办) 房贷计算机(怎样计算买房的贷款利率) 泗水县信息港(印尼有哪些港口) 集体建设用地入市(974位业主1.5亿元资金打水漂,佛山南海集体经 许昌房产信息网(许昌哪个楼盘性价比最高)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