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安租房个人房源(西安哪一块儿租房便宜)

新闻 2022-09-16 17:07

北郊、西郊、东郊,也就是三环附近基本都比较便宜,大概一个月在260-450左右都有房子。例如鱼化寨、韦曲西韦村、长安郭杜、等驾坡、乔家村、雅荷花园南康新村、凤城一路/五路等等等等。很多都是一个村只剩几户出租了,因此你需要在网上多找一些信息,在一些信息网站、门户网站搜索出租房,选择你认为比较合适的地点和价格,然后联系好再去看房。

标签 个人 / 西安 / 便宜 / 租房 / 房源 / 一块儿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公寓产权到期后怎么办(公寓产权到期怎么办) 房贷计算机(怎样计算买房的贷款利率) 泗水县信息港(印尼有哪些港口) 集体建设用地入市(974位业主1.5亿元资金打水漂,佛山南海集体经 许昌房产信息网(许昌哪个楼盘性价比最高) 4厘利息是百分之几(4厘利息如何计算呢) 麻城房产信息网(湖北省麻城市的房价是多少) 深圳市房产信息查询系统(房屋编码查询网站) 天津房产网新楼盘(问一下各位天津市里新楼盘房价怎么样?希望 昆明二手房网(听说昆明二手房价格跌了,是真的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