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京少儿英语(北京的孩子在小学阶段,可以把英语学到什么程度)

新闻 2022-09-16 16:28

我女儿4岁半开始看《音乐之声》,先看中文,后看英语版,两年期间,看了100多遍,中文台词和英文台都背下来了,以后只看英语电影,电视剧,不看汉语的片子,从9岁起,开始看《哈利.波特》小说,中文6本,英文6本,一共12本,花了两年时间看完,以后又看《暮光之城》,《纳尼亚传奇》,《福尔摩斯》全集, 没上过英语课外班,到高考前,大约看了20本小说,600小时英语视频,高考英语142分。

标签 孩子 / 北京 / 可以 / 英语 / 小学 / 少儿英语 / 阶段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大连电脑维修(大连戴尔维修站在什么地方) 福州加拿大留学(加拿大公布第77次联邦技术移民EE邀请分,如何 上海电工培训(上海好的电工培训学校是哪家) 深圳布吉租房(布吉租房哪里好) 吉林二手房出售(吉林市的二手房行情怎么样) 厦门找保姆(厦门保姆月薪多少) 从新闻工作者走向全国的书画大家 三沙市招聘(你见过一个班级两个人的学校吗) 西安娱乐场所(2021西安火凤凰开门了吗) 上海美容美发学校(我想到外地做美发,想去深圳,上海或苏州,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