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教师教学用书电子版(中公教师书有电子版吗)

新闻 2022-09-16 16:23

1、教师用书电子版来啦!全学段教材均可免费下载,中小学、中职师生都可以用!新增科学、俄语、日语、信息技术及中职教材。

标签 教学 / 电子版 / 教师 / 中公 / 用书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水浒传简介及主要内容(水浒传的主要内容(50字)) 开国大典教案设计(开国大典图是什么艺术种类和什么艺术特点 中考议论文阅读训练及答案(初中语文考试阅读考不考说明文和议 四年级家长会发言稿班主任(学校开家长会发朋友圈的句子) 关于礼仪的名言名句(文明礼仪的句子有哪些) 陶罐和铁罐图片(陶罐和铁罐的区别是) 普通话推广周活动方案(如何推广普通话) 文言文实词(文言实词有多少个) 爱国诗歌朗诵3到5分钟(经典短篇爱国红色诗歌朗诵稿) 明朝历史简介(明朝至今有多少年历史)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