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岛啤酒股票行情(关于青岛啤酒集团简介)

新闻 2022-09-16 15:44

前身是1903年8月由德国商人和英国商人合资在青岛创建的日耳曼啤酒公司青岛股份公司,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赞助商,跻身世界品牌500强。

1993年7月15日,青岛啤酒股票(0168)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企业。同年8月27日,青岛啤酒(6006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了中国首家在两地同时上市的公司。

上世纪90年代后期,运用兼并重组、破产收购、合资建厂等多种资本运作方式,青岛啤酒在中国19个省、市、自治区拥有50多家啤酒生产基地,基本完成了全国性的战略布局。

标签 集团 / 关于 / 简介 / 股票行情 / 青岛啤酒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秦安股份股吧(美股闪崩,次新股吓惨了,游资撬得动跌停板吗 300131实时行情(sic上市公司有哪几家) 隆利科技股票(miniled上市公司有哪些) 史丹利股票行情(史丹利的利根、利果使用怎么样) 康龙化成股票(康龙化成的面试一般什么时候回复)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股票(航空航天的龙头股票有那些) 海联金汇股票(海联金汇生产什么新能源汽车配件) 海尔智家股票(海尔热水器商标上写的智家啥意思) 红阳能源重组(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上海医药股票行情(股票里业绩很好的医药股为什么涨不起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