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600221海南航空股票(海南航空股票什么时间分红派息)

新闻 2022-09-16 15:39

1、1、一般来说,年报公布了分配预案后,需要召开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2、只有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后,才可能进行分配方案的实施 3、所以,股东会已经审议通过后,通常在两周以内将会公布登记日、除权日,进行送配 4、目前,海南航空(600221)股东大会已经通过了方案,近期就将公布实施日期 ,耐心等等。

标签 时间 / 什么 / 股票 / 分红 / 600221 / 海南航空 / 派息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国海防是国企吗(我国古代海防建设开始于哪个朝代) 金贵银业股票行情(金贵银业一年产多少银子) 000333美的集团股票(美的集团分公司在哪里) 荣盛石化 化工原料制品(荣盛石化是国企吗) 京东方股票行情(京东方下周会创造奇迹还是暴跌开始) 明阳智能股票(新能源军工光伏科技概念股有哪些) 四环生物股票行情(2015年8月14日四环生物股票有哪些利好消息) 航发科技股票(中国两大飞机制造厂股票代码) 金能科技股吧(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000166申万宏源(申万宏源是央企还是国企)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