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说的笔顺笔画顺序(旁边的旁怎么写)

新闻 2022-09-16 11:30

旁字的笔顺:点,横,点,撇,点,横撇/横钩,点,横,横折钩,撇

旁[ páng ] ,[ bàng ]

部首:方

笔画:10

五行:水

五笔:UPYB

基本解释:

旁[páng]①左右两侧。②其他,另外。③广,广泛。④邪、偏。50汉字形体中常常出现的某些组成部分 偏旁。

旁[bàng]古同“傍”,靠。

详细解释:

旁[páng]〈形〉①(形声。从二阙,方声。本义:大;广)②同本义旁,溥也。③又。④横 。⑤别的,其他的。

〈名〉①旁边。古同“傍”旁,犹边也,侧也。②附近。③四面。④汉字的偏旁。

〈动〉①辅助,辅佐。②另见 bàng。

标签 怎么 / 顺序 / 说的 / 笔画 / 笔顺 / 旁边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球英语怎么读(球,机器人,玩具,气球英语怎么读) 属相婚配测试(“属相婚配”你的属相配什么最好) 十二形蛇形(此物细又长,成群落下方,落地就不见,不知啥模样 public是什么意思(public sector是什么意思) 岛屿的拼音(鸽屿的读音和意义) bus什么意思(bus是什么意思啊) 打乒乓球的英文(打乒乓球的英语怎么读) clear什么意思(clear的意思?副词?形容词?名词) 父亲节用英语怎么说(我亲爱的爸爸父亲节快乐用英语怎么说) 顺丰快递号码查询(顺丰快递怎么查询单号)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