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父亲节用英语怎么说(我亲爱的爸爸父亲节快乐用英语怎么说)

新闻 2022-09-16 11:29

1、英文原文: Mydearfather,happyFathers'Day 英式音标: [ma?][d??][?fɑ?e?][?h?p?][?fɑ?e?(r)][de?] 美式音标: [ma?][d?r][?fɑe?][?h?p?][?fɑ?e?r][de]。

标签 怎么 / 父亲 / 英语 / 爸爸 / 亲爱的 / 父亲节 / 节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顺丰快递号码查询(顺丰快递怎么查询单号) 梦李白其二原文朗读(疑梦二首的翻译) casual什么意思啊(casuals是什么牌子) 螃蟹英语怎么读(螃蟹的螃字怎么组词) mesh是什么意思(蓝牙网关和蓝牙mesh啥区别) 朱雀是什么意思(南玄武北朱雀是什么意思) doctor是什么意思(doctor中文谐音) 见善如不及(弟子规见人善即思齐意思) 拟古 七 陶渊明(列举陶渊明诗歌包含哪些题材) 锱铢必较意思是什么(锱铢必较还是锱铢必较)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