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casual什么意思啊(casuals是什么牌子)

新闻 2022-09-16 11:25

1、是国产的服饰品牌,主打休闲系列,目前主要通过网络平台售卖。

标签 牌子 / 什么 / 是什么 / 意思 / casual / casuals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螃蟹英语怎么读(螃蟹的螃字怎么组词) mesh是什么意思(蓝牙网关和蓝牙mesh啥区别) 朱雀是什么意思(南玄武北朱雀是什么意思) doctor是什么意思(doctor中文谐音) 见善如不及(弟子规见人善即思齐意思) 拟古 七 陶渊明(列举陶渊明诗歌包含哪些题材) 锱铢必较意思是什么(锱铢必较还是锱铢必较) 国际的英语(国际英语与英式英语和区别是什么) 龇牙咧嘴的读音(龇牙咧嘴的读音是什么) 十大最有气质的舞蹈(学什么舞蹈最有气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