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博格华纳收购湖北追日电气的充电业务

房产 2022-09-22 18:48

   9月20日,博格华纳宣布与湖北追日电气Hubei Surpass Sun Electric,简称SSE达成股权转让协议,并同意收购SSE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智能电网和智能能源业务。

  

  该交易的企业价值enterprise value达4。1亿元人民币,其中约2。67亿元将在交易完成时或完成后不久支付。在交易完成后的大约两年内,将以或有支付contingent payment的形式支付剩下的1。43亿元人民币。交易预计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

  

  SSE总部位于湖北襄阳,核心业务包括新能源汽车充电及电源系统、电力网电能质量优化、光伏发电/储能及多能源互补,为中国及其他7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专利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

  

  博格华纳表示,SSE在中国的充电和电气化能力有望补充博格华纳在欧洲和北美的现有能力。2022年,SSE的电气化业务营收预计将约1。8亿元人民币。

  

  博格华纳首席执行官Frédéric Lissalde表示,“SSE将完善我们的产品组合,同时支持我们加快电气化增长的战略Charging Forward。我们期待着他们的团队加入博格华纳。”

  

  在此之前,博格华纳今年8月份还宣布收购Rhombus Energy Solutions。Rhombus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向电动汽车制造商、充电和电网服务提供商提供专利技术。此次交易的企业价值大约为1。85亿美元。

标签 电气 / 充电 / 收购 / 业务 / 湖北 / 华纳 / 博格 / 追日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迷你世界花小楼(迷你世界花小楼动画名字) 支票打印模板(现金支票怎么打印设置) 广东麻将电脑版(哪里有没有万字的广东麻将下栽) 活动签到表(excel中签到表的做法) windows10专业版激活工具(windows10激活工具有用吗) 中国石化网络学院登陆(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office2007激活工具(要激活开始菜单不可用的方法是) 红警2战网(玩红警用哪个对战平台比较好?大神们帮帮忙) 支出明细表模板(请问收支情况明细表应该怎么做,收和支分别有 中国残联人服务平台(残疾服务平台是干什么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