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拜登“雄心”有望实现?研究:2030年EV在美国乘用车占比将超一半

房产 2022-09-22 17:32

  

财联社上海9月21日讯编辑 黄君芝独家研究机构的最新研究显示,到2030年,美国超过一半的乘用车将是电动汽车,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美国总统拜登颁布的3740亿美元通胀削减法案IRA中的消费者激励措施。

  

研究报告称,这些激励措施,其中包括购买一辆新电动汽车可获得至多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可能会加快美国电动汽车的普及速度。报告预计,在IRA通过前,预计到2030年电动汽车销量将占美国市场的43%。随着这项法案的出台,这一预测数字目前被上调至52%。

  

这一研究结果表明,拜登去年设定的一个关键目标,即到2030年实现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汽车占全美汽车销量的一半,是有望实现的。

  

2021年,电动汽车在美国汽车销量中占比不到5%,低于全球近9%的比例,也远低于中国等领先国家的占比。去年,挪威成为全球第一个电动汽车销量超过内燃机汽车的国家。根据最新预测,美国将在2026年而不是2028年超过全球平均水平。

  

租车企业在行动

  

美国电动车的采购量在上升,租车汽车企业也开始行动起来,赶上这个潮流。

  

美国汽车租赁公司赫兹全球控股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周二表示,双方已达成一项协议,前者将在未来五年内订购多达17。5万辆的雪佛兰、别克、GMC、凯迪拉克和BrightDrop电动汽车。

  

该协议包括到2027年底的电动汽车交付,目前赫兹正在提高电动汽车在其车队中的比重,通用汽车也在加快生产电动汽车。

  

美国本土三大车企受益良多

  

《通胀削减法案》为了阻止汽车制造商使用其他国家制造的材料,还实施了一些限制措施,方法是逐步提高来自北美电池组件的比例。2023 年以后,完全使用他国电池的汽车将无法获得补贴,而关键矿产占电池比例也将面临一定的限制。

  

因此,根据上述报告,短期内特斯拉、通用和福特这三家汽车制造商将从新法案中受益最多,因为它们在美国国内的电池产量最多。

  

“在未来一年左右的时间里,电动车销量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差异,”电动汽车分析师Corey Cantor表示,“我们预计,在接近2030年之时,不仅是电动汽车税收抵免,还会有电池生产税收抵免,都将推动电动汽车成本大幅下降。”

标签 美国 / 2030年 / 研究 / 有望 / 实现 / 用车 / 拜登 / 雄心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火影忍者h游戏(佩恩当时把雏田插死了会怎样?鸣人会杀了长门 艾吉奥奥迪托雷(刺客信条2中主角) 卡卡罗特吧(后期漩涡鸣人能够击败赛亚人卡卡罗特吗) 1 80复古传奇(复古传奇1.80怎么快速升级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求生之路吧(求生之路,中,的大狙按哪个键开镜) 快猫记录生活记录你(起点、纵横、塔读、番茄、七猫,大热网文 轩辕剑6好玩吗(轩辕剑六与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哪个好玩) 51漫画成长人版安装testflight ios网站(testflight要求ios13怎么安装) 劳燕分飞的劳是什么鸟(“劳燕分飞”一词出自何处?具体说的是 黄金公开赛(国际田联黄金联赛起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