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宁德时代披露年报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303.56亿元

房产 2022-09-22 15:26

  宁德时代于4月21日晚发布了2021年报。在2021年,宁德时代实现营业收入1303。 56 亿元,同比增长159%;归母净利润159。 31 亿元,同比增长185%。

  2021 年宁德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毛利率为22%,同比下滑4。 56 个百分点。与之相对的是,锂电池材料毛利率提升4。 66 个百分点至25。12%。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锂离子电池销量133。41GWh,同比增长184。82%,其中动力电池系统销量116。71GWh,同比增长162。56%。

  虽然营收和利润有较大增大,但宁德时代股价在4月21日当天曾一度跌破400元大关,市值也跌破了1万亿。

标签 2021年 / 时代 / 宁德 / 实现 / 收入 / 营业 / 年报 / 披露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机电一体化专业介绍及就业方向(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前 励志英文句子(英文励志短句) 凤凰牌自行车(凤凰牌自行车别名) 餐饮管理方案(酒店餐饮管理方案) 垃圾分类是什么(垃圾分类的四种分类及举例) 河南省教师继续教育网教师端(河南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如何上 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如果获取汽车电子发票) 部编版小学语文听课记录及评析(三年级语文下册语文园地四集体 贵州省学法用法平台登录系统入口(贵州12123怎么学加分) 制度建设情况怎么写(制度建设包括哪些方面)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