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Robotaxi商业化落地提速,这次是苏州

房产 2022-09-22 14:59

  Robotaxi商业化落地,又传来了新消息。

  

  9月22日,小马智行宣布与曹操出行、吉利汽车创新研究院智能驾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值得一提的是,小马智行曾于8月宣布接入曹操出行软件,此次三方战略合作也是进一步打通了技术端、应用端、数据端的协同。

  

  具体来说,基于小马智行领先的自动驾驶软硬件技术、曹操出行提供的可适用于全无人驾驶的车辆和共享出行平台,以及吉利汽车智驾中心的系统软件开发和底层平台建设能力,三方将于年内完成Robotaxi车队的组建,并推动车队在苏州高铁新城落地运营,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Robotaxi产品。

  

  

小马智行、曹操出行、吉利智驾中心联合打造 Robotaxi 车队,图片来源:小马智行

  

  事实上,自动驾驶技术的规模化、商业化一直是小马智行中长期目标。

  

  为加快自动驾驶技术的商业化进程,小马智行一直在积极布局双线并举,一方面积极自建自动驾驶出行技术平台PonyPilot+,从0到1沉淀服务经验,另一方面也在积极推进与第三方领先出行平台的合作,以实现Robotaxi在更多城市的规模化应用,并陆续与曹操出行、如祺出行、T3出行等合作伙伴取得突破性进展。

  

  从实际落地情况来看,自2018年推出国内首个自动驾驶出行服务PonyPilot以来,小马智行服务已经逐步覆盖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目前已向公众提供超过100万次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小马智行表示,其技术目标是打造适用于各类车型及应用场景的“虚拟司机”,未来将进一步拓宽“朋友圈”,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加快自动驾驶技术的商业化进程。

标签 落地 / 苏州 / 这次 / 提速 / 商业化 / Robotaxi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如何备课及备课注意点(如何开展备课组活动) 中印边境冲突心得体会(国际上是怎么看待中印边境加勒万河谷冲 水准测量记录表(一二三四等水准测量的步骤) 课题研究思路(教师该怎样做教学研究) 企划部岗位职责(企划部工作职责和流程) 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国家卫生计生委加强医疗卫生行风 关于冬季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驾校都是几点上班) 职业道德的主要内容是什么(职业道德的七个标准) 申请助学金的贫困证明怎么写(助学金证明材料证明怎么写) 重大隐患判定标准(建筑工地重大隐患判定标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