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消息称vivoXFold+折叠屏新机将于本月底发布,搭载2K屏+50MP主摄

房产 2022-09-22 13:25

  

9 月 13 日消息,今年 4 月,vivo 推出了 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售价 8999 元起。今日,有博主表示,vivo 即将推出 X Fold 折叠屏手机的迭代产品 ——vivo X Fold + 折叠屏手机。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vivo X Fold + 折叠屏新机将于本月底发布。配置方面,vivo X Fold + 折叠屏手机将搭载高通第一代骁龙 8 + 处理器,采用 2K+120Hz LTPO 高刷大屏,配备双超声波屏下指纹,新增大红配色。

  

影像方面,该机预计将采用前置 16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四摄分别为 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48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 万像素两倍光学变焦的人像摄像头、以及 800 万像素 5 倍光学变焦的超长焦摄像头。

  

续航方面,该机预计将内置 4700mAh 双电芯电池,支持 80W 有线快充 + 50W 无线快充。

  

vivo

  

▲vivo X Fold

  

据此前报道,vivo X Fold + 折叠屏手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同时,vivo X Fold + 折叠屏手机也已现身 Geekbench 网站,在 Geekbench 跑分中,vivo X Fold S 折叠屏手机单核得分 1319 分,多核得分 4045 分。作为参考,同样搭载骁龙 8+ Gen1 芯片的 Redmi K50 至尊版单核跑分 1339 分,多核跑分 4389 分。

  

Geekbench 信息显示,vivo X Fold + 折叠屏手机将拥有12GB 运行内存版本,并且该折叠屏手机将运行基于安卓 12 的 OriginOS Ocean 系统。

标签 发布 / 消息 / 折叠 / 将于 / 新机 / 本月底 / vivoXFold+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池州网上房地产网(安徽池州市天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介绍) 德力西供应商平台(德力西手电钻怎么看真假) 徐州市房地产信息网(徐州房产备案查询系 江苏省执业药师(江苏省药剂师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是什么) 飞极速网站(直升机不能开上珠穆朗玛峰,为什么) e点通网上申报平台(汽车配件最全的网址是哪个) ourgame联众世界(联众币是表示什么意思) 达奇钓鱼网(达奇老牛玉米窝料的做法) 龙网梦幻天堂(梦幻天堂龙网最近这几天怎么打不开网页了) 2021年招兵简章(2021年的征兵要求)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