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IljinMaterials开发出具有高抗拉强度和延伸率的新型Elecfoil铜箔

房产 2022-09-22 12:13

  

据外媒报道,韩国锂电池核心材料生产商Iljin Materials开发出具有高抗拉强度和延伸率的新型铜箔ISS-T9 ISS-T9 Elecfoil,可显著提高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功率和稳定性。通过升级技术以防止氧化,该公司将保修期从五个月延长至一年。

  

 

  

图片来源:Iljin Materials

标签 开发 / 强度 / 有高 / 出具 / IljinMateria / 抗拉 / 延伸率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服务平台官方网站(深圳居住证去哪办理) 党风廉政谈话记录(诫勉谈话提纲怎么写) 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重大事项社会公示制度是什么) 施工总结报告(施工总结包括的内容有哪些) 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演练制度(消防演练多久一次) 叉车安全操作规范(叉车安全操作规程是什么) 基坑土方开挖计算公式(基坑土方体积计算公式) 生活感悟经典句子(生活美景感悟经典句子简短) 河长制工作职责(湖长制职责) 专业技术职称等级划分(工程师级别的划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