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西澳房产】最新珀斯房产市场快讯截止至2022年9月11日

房产 2022-09-17 05:36

  临近9月中旬,本周西澳房产市场上涨势头戛然而止,发展后劲不足,周销量骤降10。1%,仅完成了841笔交易。各类型房源销售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减少,其中House(小别墅)销量小幅缩减4。6%,上周表现抢眼的Unit(公寓单位)和Vacant Land(闲置土地),本周

  截至本周末,珀斯共有8,199套房产待售,较上周数量相比,基本保持稳定。整体说来,各类型房源数量稍有浮动,其中House(小别墅)和Unit(公寓单位)数量分别小幅增加了0。9%和1。5%,而Vacant Land(闲置土地)数量则小幅缩减1。6%,较4周前数量减少了3。6%,比一年前减少了2。1%。

  截至周末,珀斯待租房屋总数达到1,898套,数量较稳定,较上周无明显变动,较4周前数量骤降10。5%,较去年同期缩减了18。3%。值得一提的是,本周珀斯租赁活动活跃,增加了6。9%,共租赁出了667套房产。

  9月过半,本周珀斯房产中止了“三连涨”的强劲势头,本周迎来“首跌”,降幅达10。1%,仅完成了841笔交易。各类型房源齐齐下跌,其中Unit(公寓单位)和Vacant Land(闲置土地)均出现了两位数的跌幅,影响了整体销量水平。本周珀斯挂牌房产数量基本保持稳定,定格在8,199套,市面上可供选择的房源种类略显紧张,选择有限。

  本周租赁房屋总量达1,898套,较上周数量无明显变动,房市紧张,供不应求。在各类出租房源中,Perth、East Perth、Rivervale和Maylands等地仍是一房难求的热门租赁区域。

  澳洲惊现86年一遇袋鼠“杀人”事件!西澳男子拿袋鼠当宠物养,结果被袭身亡!

标签 市场 / 快讯 / 最新 / 房产 / 2022年 / 截止 / 西澳 / 珀斯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好词好句好段摘抄20字(九年级好句摘抄20字) 毕业说说 朋友圈(毕业感言短句) 早安励志心语简短句子(励志早安语录简短) 六一儿童节快乐句子(六一节到了,同学们高兴极了。把句子写具 书的名言警句(书是明灯的名人名言) 4个字网名好听又吸引人(帮忙推荐些好听的来电铃声好嘛,大家 高三毕业祝福语(写给物理班主的高三毕业卡片祝语) 生日祝福语女朋友(生日快乐祝福语女朋友) 读书笔记400(读后感怎么写400字左右) 毕业生自我鉴定800字(学生毕业时个人鉴定怎么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