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首开股份、光明房地产发布融资计划

房产 2022-09-17 05:12

  称,拟发行2022年度第五期中期票据,发行规模为12。8亿元,发行期限为3+2年。

  根据募集说明书,该期债券所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偿还债务融资工具的本金及利息。

  9月16日,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明房地产”)发布公告称,拟发行2022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为6亿元,发行期限为170天,将于2022年9月21日起息。

  募集说明书显示,发行人该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拟全部用于置换已偿还“22光明房产SCP001”兑付本金的自有资金。

标签 发布 / 计划 / 股份 / 房地产 / 融资 / 光明 / 首开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四字唯美浪漫成语词语(形容浪漫的四字成语) 香酥虾的做法(油大虾家常做法) 英语作文模板高中(英语作文万能模板有哪些) 关于小暑的谚语(求经典谚语——小暑篇) 堂吉诃德摘抄(堂吉诃德优美句子摘抄加赏析) 孩子生日祝福语 简短(孩子生日祝福语短句简短精 耐心反义词(有耐心的名词和反义词) 严厉的意思(严肃和严厉的区别) 形容春雨的词语(春雨的作用有哪些特点) 河北十大专科学校排名(河北省排名前五的高职类专科学校有哪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