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vivoY75s5G手机发布:天玑700芯片,起售价1899元

房产 2022-09-16 10:33

  感谢网友肖战割割 的线索投递!

9 月 7 日消息,2018 年 5 月,vivo 推出了搭载骁龙 450 芯片的 vivo Y75s 4G 手机。今日,vivo 发布了 vivo Y75s 5G 新机,目前新机已经上架官网。

  

图片

  

vivo Y75s 5G 拥有“虹彩”和“星夜”两款配色,采用 6。58 英寸 LCD 水滴屏,屏幕分辨率为 2408*1080,支持 98% DCI-P3 广色域。同时,该屏幕刷新率为 60Hz,触控率为 120Hz。

  

图片

  

声音方面,vivo Y75s 5G 采用定制扬声器,最大音量约为 94dB。同时,该机支持 17 级调音、SpeakerBoost 3。0 音效。

  

图片

  

影像方面,vivo Y75s 5G 前置 8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三摄分别为 6400 万像素主摄、8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200 万像素微距摄像头。

  

图片

  

性能方面,vivo Y75s 5G 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芯片,该芯片采用 7nm 制程工艺,CPU 由 2 个运行频率 2。2GHz 的核心和 6 个运行频率 2。0GHz 的核心组成,GPU 为 Mali G57。该机配备 8GB / 12GB 的 LPDDR4X 运行内存,256GB 的 UFS2。2 存储,支持最大 1TB micro SD 卡。

  

图片

  

续航方面,vivo Y75s 5G 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8W 有线充电。

  

图片

  

系统方面,vivo Y75s 5G 运行 OriginOS,支持全局小窗、快捷调出健康码、原子笔记、原子隐私系统等。

  

图片

  

了解到,vivo Y75s 5G 机身尺寸为 163。95mm×75。30mm×8。50mm,重约 193g。该机采用侧面指纹识别,保留有 3。5mm 耳机孔。售价方面,vivo Y75s 5G 8GB+256GB 版售价 1899 元,12GB+256GB 版售价 2199 元。

标签 售价 / 发布 / 手机 / 芯片 / 1899元 / vivoY75s5G / 天玑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洛阳交运集团新闻宣传培训会议举行 谷歌CEO暗示要裁员:要把公司效率提高20% 享受临场体验酷狗音乐将为AITO全系车型首发“环绕声专区”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