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福特股价遇2011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健康 2022-09-22 18:25

   据外媒报道,福特股价在9月20日暴跌12%,收于13。09美元,创下了十多年来最大的单日跌幅。此前该公司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其与通胀相关的成本将比预期多出10亿美元,而且零部件短缺导致交付时间推迟。

  

  9月19日晚间,福特发布了第三季度初步业绩,使竞争对手通用的股价也下跌了5。6%,因为分析师表示,这两家汽车制造商可能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从芯片短缺的问题中恢复过来。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Emmanuel Rosner说道:“现在看来在整个行业中,芯片和零部件短缺的改善速度可能比预期中更慢。”今年7月,福特还曾预计该公司今年的大宗商品成本将上升40亿美元。

  

 

  

图片来源:福特

  

  在福特发出警告不到一周之前,美国快递企业联邦快递因全球需求放缓而撤回了其财务预测。福特的通胀困扰和联邦快递的需求疲软,都凸显出了美联储当前的困局。

  

  美国央行将在9月21日召开决策会议,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在与几十年来的高通胀率的斗争中会加息75个基点。最近几周,其积极的货币政策行动对美国股市造成了打击,投资者担心美联储的措施会阻碍经济发展。

  

  福特还预计,该公司将有4万至4。5万辆汽车缺少可用的零部件。福特将于10月26日公布第三季度业绩,该公司预计,其2022年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将在115亿美元至125亿美元之间。

  

  德意志银行的Rosner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芯片和零部件供应是否能在年底前恢复正常。进入2022年以来,福特的股价下跌了37%,远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19%的跌幅。

标签 福特 / 股价 / 最大 / 以来 / 2011年 / 单日 / 跌幅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鼠标输入法(点鼠标输入法自动切换怎么办) 快门次数查询(a7m3怎么查快门次数) 未来函数检测(什么是未来函数和漂移) 镇魂街游戏(镇魂街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02s515排水检查井图集(雨污水检查井的大小尺寸怎样确定) 2345看图王去广告纯净版(2345看图王好吗?功能升级让你轻松看图 湖南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焊工证查询系统入口) cctv新视听(海信电视怎么安装cctv新视听) 中国青年网智慧团建(智慧团建什么时候正常使用) 济南市安全平台(济南市安全教育平台登录有时间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