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联想小新PadPro2022发布:可选骁龙870迅鲲1300T,2199元起

健康 2022-09-22 15:26

  

8 月 18 日消息,今晚,联想正式发布了小新 Pad Pro 2022,有骁龙 870 和迅鲲 1300T 两个版本,首发价分别为 2499 元起和 2199 元起。

  

  

  

  

了解到,联想小新 Pad Pro 2022 平板将可选骁龙 870 和迅鲲 1300T两款处理器,前者配备 8GB LPDDR5 内存和 128GB UFS 3。1 闪存,后者配备 6GB LPDDR4x 内存和 128GB UFS 3。1 闪存。

  

两款的屏幕均为 11。2 英寸 OLED 屏,2560*1536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峰值亮度 600 尼特。

  

其他方面,联想小新 Pad Pro 2022 平板搭载 8200mAh 电池,骁龙版支持 68W 快充,迅鲲版支持 30W 快充,均配备 4xJBL 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搭载全功能 USB 接口,支持小新第二代触控笔。

  

骁龙版推出烟霞、青梅、伴秋三个素皮款,还有 PMMA 材质的霜雪款。迅鲲版则有琥珀、月魄两款可选。

  

一图看懂:

  

  

标签 联想 / 小新 / PadPro2022 / 发布 / 骁龙 / 可选 / 迅鲲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机电一体化专业介绍及就业方向(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前 励志英文句子(英文励志短句) 凤凰牌自行车(凤凰牌自行车别名) 餐饮管理方案(酒店餐饮管理方案) 垃圾分类是什么(垃圾分类的四种分类及举例) 河南省教师继续教育网教师端(河南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如何上 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如果获取汽车电子发票) 部编版小学语文听课记录及评析(三年级语文下册语文园地四集体 贵州省学法用法平台登录系统入口(贵州12123怎么学加分) 制度建设情况怎么写(制度建设包括哪些方面)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