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消息称OPPOFindX6系列将采用单孔曲屏,屏幕分辨率为1.5K2K

健康 2022-09-22 13:48

  

9 月 13 日消息,今年 2 月 24 日,OPPO 发布了 OPPO Find X5 / Pro 系列旗舰手机,起售价 3999 元。其中 Find X5 标准版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Find X5 Pro 拥有骁龙 8 Gen 1 处理器和天玑 9000 处理器两个版本。今日,有博主带来了 OPPO Find X5 系列迭代产品 ——OPPO Find X6 系列的部分信息。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今日透露,OPPO Find X6 标准版将采用 1。5K 分辨率屏幕,Find X6 Pro 将采用 2K 分辨率屏幕。影像方面,OPPO Find X6 系列将采用新款高像素长焦摄像头。外观方面,OPPO Find X6 系列将采用单挖孔曲屏设计,机身背部为“家族式不可能的曲面 3。0”,预计该机会在 OPPO Find X5 背部设计上有所升级。

  

了解到,OPPO Find X5 标准版采用6。55 英寸 2400×1080 分辨率 OLED 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影像方面,该机前置 32MP 索尼 IMX615 镜头,后置 50MP 索尼 IMX766(OIS)主摄 + 50MP 索尼 IMX766 超广角 + 13MP 三星 S5K3M5 长焦。同时,该机内置 4800mAh 电池,支持 80W 有线快充,30W 无线快充。

  

  

▲OPPOFind X5 Pro

  

OPPOFind X5 Pro 搭载 6。7 英寸 3216×1440 分辨率 OLED 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及LTPO 2。0。影像方面,该机前置 32MP 自拍摄像头,后置 50MP 主摄 + 50MP 超广角 + 13MP 长焦。外观方面,OPPO Find X5 Pro 拥有白瓷、黑釉、水蓝三款配色,机身采用了“一体化纳米微晶陶瓷”,摸上去是一个连贯的自然曲面。

标签 系列 / 消息 / 采用 / 屏幕 / OPPOFindX6 / 单孔 / 曲屏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一年级看图写话大扫除(看图写话,妈妈拿着吸尘器在大扫除) 电气工程专业大学排名(大连交通大学和贵州大学的,电气工程及 二年级应用题(二年级数学应用题,实在不会,哪位高人指点一下 全国所有大学一览表(“2021中国大学排名”出炉了,宁波各高校 地球百子第五季(求高手推荐些好看的美剧,要科幻动作类的) 幼儿园线上家长会总结(家长会小组总结怎么写) 双曲线知识点总结(等轴双曲线的基本知识) 业务学习笔记(小学数学老师业务学习笔记 “怎么高效复习”) 树图片卡通(戴粉红色帽子的帽子的鹿,是什么卡通人物?叫什么 八年级上册语文练习册答案人教版(八年级上册各科买什么练习册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