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鼎股份:光纤光缆市场持续回暖供应端光棒“一棒难求”

财经 2022-09-22 20:03

  

C114讯 9月21日消息(颜翊)近日,永鼎股份举行投资者调研活动,永鼎股份董事、副总经理、董秘张国栋、永鼎股份副总经理兼光通事业部总经理刘延辉和永鼎股份投资者关系经理房術介绍了行业市场近况和公司运营情况。

  

永鼎股份认为,国内和海外的光纤光缆需求市场都在加速恢复期和需求旺盛期。国内市场上,5G建设、东数西算、固网、局域网等都有一些需求量。海外市场方面,复苏的需求量超出预期。近两年永鼎股份也在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公司在拉美墨西哥等地的市场排名、用户评价都获得好评,有较好的品牌效应。

  

总体来看,光纤光缆业务呈现持续回暖,汽车线束发展持续向好,海外电力工程发展稳健,永鼎股份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

  

此外,永鼎股份指出,在供应端,光棒现在是一棒难求的状态。很多的厂家,没有光纤预制棒。有些没有光棒的公司,会出现外购光棒再去做光纤光缆。

标签 持续 / 市场 / 回暖 / 供应 / 股份 / 永鼎 / 光纤光缆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奥特曼格斗进化3手机版(奥特格斗进化3确认键) 我的世界刷怪塔教程(我的世界服务器空岛生存[基础刷怪塔]) 方舟生存进化指令(方舟生物代码怎么打) 露娜月下无限连(王者荣耀最近说要重做露娜,那么她的大招月下 轮回诀平民攻略(傻子老祖林天是什么书) 手游推广员(游戏推广员具体做什么工作) 冒险岛4无敌版无限龙(一代高桥名人冒险岛怎么调无限人) 刺客信条奥德赛神教(奥德赛神教要不要以血献祭) 皮肤碎片商店大全(王者荣耀520碎片商店翻新,五款皮肤不能错过 十大耐玩单机手游(最耐玩的单机手机游戏推荐:手机单机游戏排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