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北电网络技术总监:光纤网络电信设备需求回暖

财经 2022-09-22 19:15

  本周四,北电网络公司声称,在经过由互联网泡沫破裂引爆的长期低迷后,光纤网络电信设备的需求正在开始回暖。

  北电网络的技术总监约翰说,在互联网泡沫期间,我们建造了大量的光纤网络,所有人都认为我们无法再恢复到当时的水平了,但我们正在恢复。在过去的二个月中,我与全球许多电信运营商的首席执行官和技术总监进行了接触,他们表示,我们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网络中的数据流量正在增加。

  约翰在一次会议上说,视频、宽带接入、手机互联网等新服务都会消耗带宽,这才是需求反弹的开始。他表示,我们在研发上投入了巨额资金,确保我们能够不断地创新,确保我们能够在新一代的光纤互联网方面保持领先地位。

  约翰指出,我们中的许多人在3、4个月前从来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但这种情况已经开始出现,这对于未来10年绝对是至关重要的。

标签 网络 / 设备 / 电信 / 总监 / 网络技术 / 光纤 / 北电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陪我看细水长流(“等到风景都看透,我会陪你看细水长流”出自 忽然之间的小说(有哪些好看的青梅竹马的宠文小说) 超玄幻文明(把「超体」放到「三体」里是什么文明水平?请看描 深空彼岸 小说(大家觉得辰东新作《深空彼岸》中王煊的成长设 重生之我是刘备(找重生在三国的小说,主角叫刘明) 重生来爱你(女主重生类现代的小说,经典好看的谢谢) 这个世界什么时候有血条显示了(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显示自己血 金鳞岂非池中物小说(金鳞岂非池中物的下一句是) 比比东在密室与千寻疾原文(密室斗罗千寻疾是什么梗) campione弑神者小说(草薙一郎的介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