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与达梦数据、人大金仓、东方通等多厂商兼容适配爱捷云完成信创云全产业链生态布局

财经 2022-09-22 14:37

  9月16日消息,近日,爱捷云宣布与达梦数据、人大金仓、东方通、泛微、创星等包括主流数据库、中间件、灾备和应用软件等多达21家厂商正式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据此,爱捷云的信创国产化生态布局实现突破,完成了信创云产业链全生态的兼容适配,能够为用户提供完善优质的信创云整体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信创云作为承载企业数字化系统的核心平台,在整个信创产业链中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向下要对接CPU、操作系统等国产基础软硬件,向上要适配各种企业级应用。一直以来,爱捷云都积极拥抱和响应国家信创战略,在此前对接CPU、操作系统等国产软硬件的基础上,今年爱捷云开展了与信创基础软件及应用软件两大类产品的兼容性互认证工作。

  
在基础软件类产品方面,爱捷云云平台V5。0与数据库领域主流产品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金仓数据库管理系统Kingbase ES V7与V8等完成了兼容性测试与适配;与国产中间件主流产品东方通应用服务器软件TongWeb V7。0、金蝶Apusic应用服务器软件V9。0与V10等完成了兼容性互认证;并与数据安全产品爱数备份与恢复系统V8。0、鼎甲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V8。0等完成了兼容性互认证。

  
在应用软件类产品方面,爱捷云相继与泛微、福昕鲲鹏、创星、嘉和海森等厂商完成在数字平台、协同办公以及医疗行业等众多信创应用软件产品完成了兼容性互认证。

  截至目前,爱捷云已与主流自主创新领导厂商完成了信创云的兼容性互认证测试,实现了从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安全、备份到行业应用、基础应用,以及基础架构等全方位信创适配工作。这意味着,爱捷云信创云已全面适配国产信创生态体系,将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信创云整体解决方案。

标签 数据 / 人大 / 兼容 / 适配 / 达梦 / 金仓 / 东方通 / 厂商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高一期末自我评价或小结600字(期末考试考差了的总结怎么写) 红色诗歌朗诵稿(红色是火光是什么诗) 党课材料2021(党课内容要以什么为主要内容) 信息技术会考操作题练习(大学生信息技术基础考试考什么) 村卫生室工作总结(脑梗到来前,身体会发出哪些“求救”的信号 组织生活会自我剖析材料(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怎么写 无机结合料稳定材料试验规程(水稳层的配比) 廉政警示教育片观后感(人民的名义观后 王二小的故事演讲稿(小学生抗战演讲不超过2分 红色文化教育心得体会(红色经典读书心得怎么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