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当升科技扩建前驱体产线

财经 2022-09-22 12:12

  

9月16日,三元正极材料龙头企业当升科技(300073。SZ)发布公告称,公司于9月1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苏当升锂电正极材料生产基地前驱体扩建产线项目的议案》,决定由公司子公司江苏当升使用自筹资金及银行贷款,投资扩建江苏当升锂电正极材料生产基地前驱体产线。

  

该前驱体扩建项目总投资额人民币1。59亿元,将建成年产10000吨前驱体产能及配套辅助设施。建设周期为14个月。

  

江苏当升目前的产能方面,拥有多元材料产能超过20000 吨,产品涵盖 NCM811、622、523 等,同时拥有前驱体产能5000 吨。

  

本次扩建产能完成后,江苏当升前驱体产能将达到15000吨/年。

  

  

图片来源:当升科技公告

  

公告指出,江苏当升产品目前大批量销往包括 SK on、AESC、LG新能源、亿纬锂能等在内的海内外一线品牌动力电池企业。

  

当升科技称,本次投资扩建前驱体产能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扩大公司前驱体产能规模,巩固公司前驱体的工艺技术优势,满足公司锂电正极材料生产所需要的前驱体原料需求。“本项目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和高自动化的生产设备,根据配套需求可以实现与高镍产品的兼容,生产效率大幅提高,能耗显著下降,产品综合性能更高。”

  

维科网锂电注意到,当升科技8月29日披露的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13亿元,同比增长204。92%;实现归母净利润9。12亿元,同比增长104。06%;基本每股收益1。8元。

  

更早之前的7月20日,当升科技举行了战略新品全球发布会,这是国内锂电正极材料行业中首家举行战略新品全球发布会的企业。

  

当时,当升科技推出了6款新型先进电池材料产品,包括超高镍无钴、新型富锰正极、磷酸锰铁锂3款新正极材料,双相复合固态锂电正极、固态电解质2款全新体系材料以及新一代钠电正极材料。

标签 科技 / 当升 / 扩建 / 驱体 / 产线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服务平台官方网站(深圳居住证去哪办理) 党风廉政谈话记录(诫勉谈话提纲怎么写) 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重大事项社会公示制度是什么) 施工总结报告(施工总结包括的内容有哪些) 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演练制度(消防演练多久一次) 叉车安全操作规范(叉车安全操作规程是什么) 基坑土方开挖计算公式(基坑土方体积计算公式) 生活感悟经典句子(生活美景感悟经典句子简短) 河长制工作职责(湖长制职责) 专业技术职称等级划分(工程师级别的划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