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iPhone14Pro发布预售期间只短暂上线翻新机选购页面

财经 2022-09-22 11:24

  据网友反馈,在 iPhone 14 系列预售期间,苹果官网和 Apple Store 应用中曾经出现过 iPhone 认证官翻机国行班选购页面,但现在已经消失了。到目前为止,苹果仍未在中国大陆翻新设备官网上线 iPhone 型号。

  据苹果翻新产品网站显示,购买认证的翻新产品,享受一年保修服务以及 Apple 认证的翻新产品卓越品质承诺。目前翻新产品包括 Mac、iPad、Apple Watch、清仓产品、配件等。但仍然缺乏 iPhone 产品。

  苹果短暂上线 iPhone 翻新机国行选购页面,也许意味着这项服务也快来到了。

标签 发布 / 孩子 / 幼儿园 / 个人 / 上线 / 成长 / 预售 / 规划 / 教师 / 期间 / 已经 / 新机 / 三年 / iPhone14Pro / 短暂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普通混凝土用砂石质量及检验方法标准(黄沙含泥量多少标准) 九宫格数独技巧口诀(一年级九宫格数独技巧口诀) 公司薪酬体系设计方案(有哪些薪酬设计的模式) 运动会秩序册模板(幼儿园运动会会场秩序及要求) 小班公开课优秀教案(小班蒙式阅读刷牙教案和刷牙公开课) 超市商品分类明细表(永辉超市商品分类明细) 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最新版(幼儿教师如何更好的践行教师职 幼儿园手足口病的预防知识宣传(手足口病到底是什么,孩子应该 好习惯的重要性(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性格和习惯会改变吗) 传染病防治知识内容(在中国古代爆发了传染病,古代人是如何应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