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消息称小米13标准版采用6.36英寸屏幕

娱乐 2022-09-22 20:03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透露,一款搭载高通骁龙 8 Gen2芯片的迭代标准版机型将采用6。36英寸左右的2。5D柔性屏幕,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并且该屏幕采用居中单挖孔设计,边框超窄。结合该博主此前爆料,这款新机大概率为小米 13标准版。

  今年 7 月份,该博主曾表示,小米 13 系列将采用 2K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曲屏,工程机拥有比亚迪代工的陶瓷版本。续航方面,小米 13 系列的工程机采用了多极耳单电芯方案,搭载自研快充 IC 加持的百瓦大电池,并且该系列将全员 50W 满血无线充电。

  发售时间方面,该博主昨日曾透露,首批搭载骁龙 8 Gen2 的手机暂定 11 月下旬发布,预计这批机型中包含小米 13 系列。

  据博主 @Ice universe 7 月 8 日爆料,小米 13 系列将采用三星 Galaxy S22 的四边框等宽技术。

  小米 12S 于今年 7 月 4 日正式发布,该机搭载骁龙 8 + Gen 1 处理器,采用 2400×1080 分辨率 120Hz 高刷 OLED 屏幕,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67W 有线W 无线W 无线反充。
 

  影像方面,小米 12S 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1300 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 500 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

标签 消息 / 小米 / 标准版 / 采用 / 6.36英寸 / 屏幕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奥特曼格斗进化3手机版(奥特格斗进化3确认键) 我的世界刷怪塔教程(我的世界服务器空岛生存[基础刷怪塔]) 方舟生存进化指令(方舟生物代码怎么打) 露娜月下无限连(王者荣耀最近说要重做露娜,那么她的大招月下 轮回诀平民攻略(傻子老祖林天是什么书) 手游推广员(游戏推广员具体做什么工作) 冒险岛4无敌版无限龙(一代高桥名人冒险岛怎么调无限人) 刺客信条奥德赛神教(奥德赛神教要不要以血献祭) 皮肤碎片商店大全(王者荣耀520碎片商店翻新,五款皮肤不能错过 十大耐玩单机手游(最耐玩的单机手机游戏推荐:手机单机游戏排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