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中兴通讯推全球最高效率功放降WCDMA基站50%能耗

娱乐 2022-09-22 19:37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2006下一代无线基站部署及维护研讨会”上,中兴通讯宣布,公司已经突破30%效率的新型功放技术,并将其应用于新一代节能型WCDMA基站产品,可有效降低WCDMA基站功耗达50%以上。

  据了解,目前业内的主要基站产品都存在着能耗较高的问题,现有基站的功放效率一般在10%-20%左右,不仅增加了基站的能耗,而且因为发热量大也间接导致了基站体积庞大。中兴通讯针对运营商的实际需求,自主开发了高效率Doherty PA和DPD线性化技术,在相关算法上取得了重大突破,使功放效率一举超过30%,大大降低了基站的能耗和发热量,使基站体积更小,运行更稳定。

  中兴通讯3G产品总经理方晖介绍说,“以中兴主力宏基站产品B09为例,采用新的基站功放后,基站功耗仅为800W,不到传统宏基站的一半,每年将为运营商节省电费支出达50%以上,能够有效降低网络OPEX。”据业内专家分析,在WCDMA领域的此项关键技术上,中兴通讯已进入业界最先进水平。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兴通讯一直致力于为运营商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结合海外的实际商用经验,中兴通讯提出了“三低三高”的全新建网理念,即“通过低成本语音解决方案,降低CAPEX,降低OPEX;以高效率,高速率,打造高端数据解决方案”。中兴通讯新型30%效率功放技术,将大幅降低WCDMA基站功耗,从而降低运营商的OPEX,助力运营商建设可盈利的3G精品网络。

标签 全球 / 中兴 / 通讯 / 功放 / 基站 / 能耗 / 高效率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极限竞速 地平线4(极限竞速地平线4百科) msi赛事(盘点历届msi冠军,最强战区之战是否有欧美一席之地) 星际战甲生物质哪里刷最多(星际战甲圣装犀牛甲获得方法) 神奇宝贝白金光(口袋妖怪白金光迷你龙技能表)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4二周目攻略(《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II》攻略 塞尔达时之笛(塞尔达传说时之笛蜘蛛网怎么弄) 炉石传说极巴猎卡组(狂野是个垃圾场,暴雪是如何避免炉石玩家 假笑表情包(如何看待职业性假笑) 塞尔达大师之剑(塞尔达大师之剑怎么攻击60) 王者荣耀梅西(王者荣耀梅西返场过几次)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