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iQOO极风散热背夹Neo正式开售首销价99元

娱乐 2022-09-22 19:15

  有消息称,iQOO极风散热背夹Neo现已正式开售,采用竞速美学设计,支持多尺寸机型通用,首销价99元。

  iQOO 极风散热背夹 Neo 拥有 57。7×36。9×84。9mm 产品尺寸,配备防误触卡扣,支持 RGB 循环灯效。

  商品页面显示,iQOO 极风散热背夹 Neo 拥有全新高效制冷散热系统,开机即可迅速降温,具备 2872mm 散热面积,降温前后温差最高可达 21℃。

  此外,iQOO 极风散热背夹 Neo 配备全面升级的低风噪气流系统,噪音低至 30dB (A),同时内置 4 颗全彩 LED 灯,支持 1600 万色灯效与风扇同步律动。

  设计方面,这款散热背夹采用超跑流线g 小巧机身,搭配全新梯形固定卡扣,可避开电源 / 音量键。

标签 正式 / 极风 / 散热 / 背夹 / 开售首 / 销价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陪我看细水长流(“等到风景都看透,我会陪你看细水长流”出自 忽然之间的小说(有哪些好看的青梅竹马的宠文小说) 超玄幻文明(把「超体」放到「三体」里是什么文明水平?请看描 深空彼岸 小说(大家觉得辰东新作《深空彼岸》中王煊的成长设 重生之我是刘备(找重生在三国的小说,主角叫刘明) 重生来爱你(女主重生类现代的小说,经典好看的谢谢) 这个世界什么时候有血条显示了(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显示自己血 金鳞岂非池中物小说(金鳞岂非池中物的下一句是) 比比东在密室与千寻疾原文(密室斗罗千寻疾是什么梗) campione弑神者小说(草薙一郎的介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