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红魔7SPro游戏手机18GB+1TB顶配版开售售价7499元

娱乐 2022-09-22 18:48

  红魔 7S Pro氘锋透明银翼的18GB +1TB最高配版本已经开售,售价7499元。

  屏幕方面,红魔 7S Pro 氘锋透明银翼采用 6。8 英寸 AMOLED UDC 屏下摄像全面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960Hz 触控采样率、DC 调光,拥有 2400×1080 分辨率与 10bit 色深,采用第七代超薄屏下指纹,支持心率检测。

  配置方面,红魔 7S Pro 氘锋透明银翼搭载骁龙 8+ 处理器与红芯 1 号独立游戏芯片,配备 LPDDR5 内存与 UFS 3。1 闪存,采用 ICE 10。0 魔冷散热系统,内置 5000mAh 双电芯电池,支持 135W 快充,标配 165W 氮化镓充电头。

  红魔 7S Pro 氘锋透明银翼配备双扬声器、双 X 轴线Hz 采样率的双独立 IC 触控肩键,支持蓝牙 5。2、Wi-Fi 6 增强版,保留 3。5mm 耳机孔。
 

  影像方面,红魔 7S Pro 氘锋透明银翼前置 1600 万像素镜头,后置 6400 万像素主摄、800 万像素广角和 200 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

标签 售价 / 开售 / 游戏 / 手机 / 红魔 / 18GB+1TB / 顶配版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迷你世界花小楼(迷你世界花小楼动画名字) 支票打印模板(现金支票怎么打印设置) 广东麻将电脑版(哪里有没有万字的广东麻将下栽) 活动签到表(excel中签到表的做法) windows10专业版激活工具(windows10激活工具有用吗) 中国石化网络学院登陆(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office2007激活工具(要激活开始菜单不可用的方法是) 红警2战网(玩红警用哪个对战平台比较好?大神们帮帮忙) 支出明细表模板(请问收支情况明细表应该怎么做,收和支分别有 中国残联人服务平台(残疾服务平台是干什么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