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小米妙享PC版取代“MIUI+”跨屏协作功能上线,首批仅支持三款平板电脑配合使用

娱乐 2022-09-22 16:39

  感谢网友粤港澳大湾区、白展堂、大展宏图BrulsSun 的线索投递!

8 月 12 日消息,小米昨晚正式推出了小米平板 5 Pro 12。4 系列平板电脑,运行 MIUI Pad13系统,支持 PC 协同作为副屏使用(需要配合小米妙享中心)。

  

  

今日,MIUI 13 for Pad / Fold 页面进行更新。

  

  

小米透露,平板和电脑跨屏协作功能第一批支持的平板机型为小米平板 5 Pro 12。4,电脑机型为 Xiaomi Book Pro 14 OLED 2022、Xiaomi Book Pro 16 OLED 2022,而且用户还需要将电脑端的“MIUI+”应用升级为“小米妙享 PC 版”才可以使用。

  

  

此外,小米 MIUI+ 更名为设备互联,官网已经不再提供下载链接。同时,MIUI+ Beta 后续也将停止维护,由小米妙享 PC 版接替,但为了保证实际体验,小米妙享 PC 版只支持小米 / Redmi 笔记本

  

有网友发现,小米妙享 PC 版今日也已经灰度推送,部分用户已收到更新。经过验证,新版本“小米妙享 PC 版”包含机型验证,非小米 / Redmi 笔记本电脑无法安装。

  

  

  

  

据介绍,小米妙享中心是 MIUI 13 推出的一个新功能,能实现全局设备互联互通,支持影音接力、应用流转、全局播控。

  

要想使用小米妙享中心功能,手机需要安装 MIUI 13 系统,支持小米平板 5,以及多款小米电脑、小米电视等产品,具体功能和支持机型见此前报道。

  

《MIUI 13 小米妙享中心已正式上线,实现全局设备互联互通》

  

《小米平板 5 Pro 12。4 系列发布:支持 USB 3。2 Gen 1,2799 元起》

标签 上线 / 功能 / 小米 / 首批 / 协作 / 取代 / 妙享 / 跨屏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全文(明德亲民出自哪里) 鹦鹉叫声大全试听(鸟类的叫声有哪些) 五部曲一系列的小说(推荐一本洪荒小说吧) 春夜喜雨朗读(《春夜喜雨》《咏柳》《村居》《春日》朗诵串词 征服第二部(《征服》中的刘华强会不会杀了金宝和大鹏?如何评 经典相声白字先生(周炜,刘纯燕相声《白字先生》台词) 羊皮卷之八(羊皮卷誓言之三读后 酒后我玩了丈母娘(喝醉酒后你都做过什么后悔、荒唐的事) 语文字母歌(小学一年级语文下册字母歌) 末世重生古代婆婆(有人说“先有好婆婆,才有好媳妇”对此你怎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