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大富翁11》官宣:今年四季度推出,登陆Steam和Switch双平台

娱乐 2022-09-22 14:59

  9 月 16 日消息,今日,大宇资讯宣布,旗下知名 IP“大富翁”系列新作《大富翁 11》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推出,除登陆 Switch 外,还将同步上架 Steam 平台。

  大宇资讯表示,《大富翁》系列于 1989 年推出第一代,游戏采用回合制玩法,玩家将通过掷骰子决定移动步数,踩中无主的地产可以购买,踩中敌人的地产需要交过路费,加上地图中散落的随机 NPC 事件(或陷阱),除了考验玩家运气之外,也考验玩家运筹帷幄(或互相陷害)的能力。玩家要利用这些资源不断增加自己的财力、扩增土地成为最后的富豪。

  近期将推出的《大富翁 11》除了有大富翁系列经典玩法外,还新增加许多《大富翁》系列从未有过的内容玩法。

  开发团队强调,《大富翁 11》将结合经典大富翁玩法并加入更多样的互动游戏模式及内容,让玩家间的互动变得更加多元有趣,并且首发即有多位经典角色供玩家自由选择游玩。

标签 官宣 / 今年 / switch / 推出 / 登陆 / 四季度 / 大富翁11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如何备课及备课注意点(如何开展备课组活动) 中印边境冲突心得体会(国际上是怎么看待中印边境加勒万河谷冲 水准测量记录表(一二三四等水准测量的步骤) 课题研究思路(教师该怎样做教学研究) 企划部岗位职责(企划部工作职责和流程) 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国家卫生计生委加强医疗卫生行风 关于冬季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驾校都是几点上班) 职业道德的主要内容是什么(职业道德的七个标准) 申请助学金的贫困证明怎么写(助学金证明材料证明怎么写) 重大隐患判定标准(建筑工地重大隐患判定标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