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最新进展!宝馨科技异质结项目预计明年5月投产

娱乐 2022-09-22 12:12

  

近日,宝馨科技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在安徽怀远投建的光伏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加速推进,预计2023年5月全面投产。

  

资料显示,这一项目由宝馨科技在2022年5月27日对外公布,拟在安徽怀远投资建设2GW光伏电池及2GW光伏组件、新能源高端装备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制造等,预计总金额约16。8亿元人民币。

  

此后,宝馨科技大力推进该项目建设。8月8日奠基,8月27日开工。截至9月13日,项目已完成7个单体的基础开挖,4个单体基础浇筑工作。

  

预计将在今年12月底完成主体施工、竣工验收;2023年1月设备进场安装、调试;2023年4月底,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5月全面投产。

  

不过,相比项目进展,宝馨科技更大的看点在资本市场。5月27日收盘时,宝馨科技每股股价仅为4。58元,此后一路上涨至18。11元,涨幅高达395%,近期又一路下滑。截至9月16日收盘,股价为10。52元,相比巅峰期下滑42%,

  

如此大起大落的表现,在资本市场中并不多见。不过好在宝馨科技本次项目进展顺利,待项目投产后,势必会让宝馨科技业绩有所提高。

标签 明年 / 科技 / 宝馨 / 最新 / 进展 / 项目 / 预计 / 异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服务平台官方网站(深圳居住证去哪办理) 党风廉政谈话记录(诫勉谈话提纲怎么写) 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重大事项社会公示制度是什么) 施工总结报告(施工总结包括的内容有哪些) 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演练制度(消防演练多久一次) 叉车安全操作规范(叉车安全操作规程是什么) 基坑土方开挖计算公式(基坑土方体积计算公式) 生活感悟经典句子(生活美景感悟经典句子简短) 河长制工作职责(湖长制职责) 专业技术职称等级划分(工程师级别的划分)
热门排行